close

1.jpg  

大家好~

今天要來舉辦一個活動

活動名稱就叫做"大家來找碴"

要來找什麼碴呢?

碴RS 與RS zero有什麼不一樣

 

我目前的機車交通工具是一台第一代銀色的RS

它已經八歲了

很幸運的參加這次RS zero的試乘活動

來分享一下女性的我,騎這兩台車的心得感想

歡迎各位跟我一起來找碴

 

首先,先來一張正面照

外型有七成的相識度

果然是同一家廠商出廠 (不是外面偷生的  ㄎㄎ)

2.jpg 

接下來尾燈就不一樣

RS zero的方向燈獨立出來

很特別,但整體外觀長的很像外星人

12.jpg 

接下來我們要一起來找碴

碴碴哪裡不一樣

 

首先前車殼不一樣

RS 為U字型 ,而RS zero 為像V字型

RS的大燈下巴比較圓潤, 而RS zero的大燈下巴比較尖

3.jpg 

小燈方面~

RS zero做的很帥氣,很有神

可以來勾引正妹啦~

4.jpg

看到車廂,我就最喜歡RS zero

因為比RS大很多,而且深度也夠深

對女孩子來說,是非常需要的

(那雙紫色拖鞋為比例尺啦~)

5.jpg 

後把手~也做了不同的變化

6.jpg 

前置物地方比較不一樣的就是

RS zero把加油箱做在前面,在加油的時候比較方面

不用像RS還要下車,打開車廂才能加油

RS zero還多了鑰匙孔防盜鎖裝置

多一個防範,多一點安全

7.jpg 

儀錶板方面~也要來跟上時代

RS zero也進階為電子儀錶板

8.jpg 

尾燈~看大家喜歡哪個造型囉

各有各的帥

9.jpg

側車身~

第一代RS是用貼紙貼上去,比較容易刮到會掉漆的現象

RS zero改為用立體電鍍貼紙

讓整體看起來比較立體感,也比較時尚感

10.jpg 

這次RS zero還多了一個小翅膀

讓後座的人,可以很舒適的乘坐

11.jpg 

以上是我幫大家介紹的"大家來找碴"

我相信我還有很多碴沒列出來  例如:碟煞盤.避震器...等

歡迎大家一起來找碴~

 

~P.S.~

RS 與 RS zero乘車心得分享

RS我騎了很多年,這次試乘了RS zero感覺很棒

RS zero加入了很多RS沒有的優點

RS zero體型比RS稍微大一些些

讓我這個瘦女子騎起來比較穩

不像我騎RS時,遇到風比較大的時候,容易感覺到會飄

常常心想說"如果遇到強颱,我因該是直接被吹走了吧"

RS zero整體感覺還不賴,功能配備都很齊全

給YAMAHA按個讚   希望YAMAHA會越來越進步~

但價錢~希望不要越來越貴就好~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Da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