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次介紹了橋頭老街小吃

這次帶帥帥的RS zero 小銀來橋頭糖廠外拍

橋頭糖廠的景色很適合外拍

之前參加攝影社時,它們都有安排麻豆來橋頭糖廠外拍順便來吃冰

剛好下午有個空檔時間

帶這我的麻豆"RS zero 小銀"來橋頭糖廠外拍GO~

 

首先,先來台灣糖業博物館門口拍一張

證明小銀有來到此一遊~

2.jpg    

外地的光觀客,可以搭捷運直接到橋頭糖廠站

一出捷運門口就到囉~很近的

3.jpg  

一出捷運站,往左前方走就可以看到"漢景設計中心"

它整個建築物設計,蠻特別也特色

4.jpg  

連小銀都偷偷從玻璃窗偷看"漢景設計中心"的特別

5.jpg  

在漢景設計中心斜前方可以看到"白屋藝術村"

6.jpg  

再往前走一段路

可以看到興糖國民小學

我印象中,我小時候好像有來這裡參加書法比賽

過程我忘記了,但我只記得比玩賽後

老師帶我們去糖廠吃冰    ㄎㄎ

7.jpg  

國小旁邊有自行車專用道,可以一邊騎腳踏車一邊看風景

可是它禁止汽機車進入

RS zero 小銀 只好看著阿伯騎著腳踏車從他面前騎進去

哭哭   

9.jpg  

小銀開始在糖廠樹林玩起躲貓貓遊戲

8.jpg  

逛累了~

來台糖裡吃個冰棒消消暑氣

10.jpg  

小銀好像發現了什麼特別的東西

喔~原來是五顏六色的接龍車

接起來比小銀還要長耶

11.jpg  

在對面有個生態公園

後面有一大片的向日葵

12.jpg  

小銀很興奮的跑過去看

13.jpg  

吃完冰也看完花

太陽快下山了

該是回家囉

 

小銀很聰明~

遇到平交道時,要"停看聽"

15.jpg  

做後~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飛過高山越過小溪~不知跑了幾千里.......

回家去囉~

14.jpg  

arrow
arrow

    Q Da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