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很榮幸被YAMAHA選中RS zero的試乘寫手

一方面很高興可以是試乘到RS 的孫子 => RS zero

另一方面又很傷腦筋的事,要寫試乘車文,畢竟我已經很久很久沒再寫了

為了發表文章~只好將之前的部落格拿出來用

那就請各位多多指教~別太認真

 

時間:2011/2/12(六) AM9:00

地點:楠梓大聯業

事由:交車說明會

 

一大早九點我就準時到楠梓大聯業報到

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點到可以挑自己想要的顏色車種

我挑了RS zero 銀灰色,現場只有四台,其中一台在我手上 (ㄎ ㄎ)

 

選好車,到二樓會議室等說明會  (這次大家還蠻準時的)

1.jpg 

 

一式兩份的契約書,進行畫押

與接下來兩個月的活動說明和活動說明

這次的活動比較有趣的事有文章比賽

高高屏與台東地區因該有一百多個試乘車寫手

這次取前三名  金牌 $5000元 , 銀牌 $3000元 , 銅牌 $2000元

讓參加者有了動力的目標

2.jpg

 

簡單的說明會後

開心的去倉庫尋找我的小銀

3.jpg 

 

小銀~小銀你在哪

原來你躲在角落裡~

第一次看到小銀有種說不出來的怪

它不是純銀色,而是帶有點灰,另外還參雜了一些紫色元素

讓整體看起來更佳的獨特

因該說YAMAHA每次車種的顏色都會在某些顏色上搞怪   ㄎㄎ

4.jpg 

 

這次遊街以學校分成高雄縣 . 高雄市 .  屏東

說到這我想吐個槽~

不是都高雄縣市合併,我們要一家親啦  

 

這次高雄縣遊街路程為  楠梓-->橋頭-->岡山

出發前當要先穿上"紅吱吱的背心"這樣比較醒目顯眼

5.jpg 

 

6.jpg 

 

準備出發

go ~ go ~ go ~

7.jpg 

 

8.jpg 

 

中間那個騎銀色載的女伴,給你拍拍手

懂得對鏡頭比  YA ~  

9.jpg 

 

最後目的地停在岡山文化中心的空地

10.jpg 

 

接下來進行頒獎~    不是啦

是這次配合遊街,有獎勵辦法  ~ 還不錯

加油補助金        $100 元

活動參與獎勵金  $100元/7-11禮卷

11.jpg 

 

最後~

跟我的RS的孫子RS zero拍一張

12.jpg 

 

~下集預告~

因為小銀從YAHAMA倉庫牽出來

因該是前幾天過年

都被放在倉庫

所以都髒兮兮

下集預告~幫小銀 魯啦啦  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Da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